什麼?!又遲到~習慣就好了啦=3=
 
我覺得我晚上都不會想打日誌,都是早上才想打....
但早上又開始發生什麼事,是怎麼寫~

quee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一直沒辦法睡的很好....
 
所以我終於想到,之前去看醫生,醫生開的藥....(最近都忘記吃..
所以星期一就乖乖吃了...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耶

quee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又過了一天,但因為我還沒睡=3= 所以不算遲到(自己說了算~
 
今天一早就挑戰了自己煮黑楜椒醬~
 

quee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依然是睡不好的一夜~
 
所以,我直接就去鄭先生那拿東西
 

quee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晚上常會睡不著.....
一路到早上才會想睡覺
今天還特別去快走了快一個鐘頭
今天快走超舒服的啦 ~

quee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 我還是決定去做電話客服了=3= 
其實 本來是不想的,我實在不太愛一直講電話的工作
但是 現在的我,只能選我能做的,而非我想做的了=3=
所以 我還是先努力吧,想做我能做的
之後 提升自己努力,再去做我想做的~
另一方面 新出爐的前男友 今天打給我了
約我出門吃飯 嘖嘖
然後 我很沒出息的答應了 
可是 真的只是朋友啦=3= (應該)
我倒沒有想要復合的意思,就是了...
至於為什麼約今天?
應該是因為今天他放假吧
順便去弄俺的頭毛
總之,我是很清楚自己目前的狀況啦~恩~

quee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開了~ 五年的感情~
我沒時間感傷(雖然我還是有哭了一下啦=3=")
但是,我要努力趕緊讓自己上軌道
努力,讓自己好好的^ ^
所以,我想和自己約定~
一百天,我要天天上來
天天分享今天的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也好檢討,自己是不是有在進步
也好督促,自己是不是有在偷懶~(這是必然的=3=" 但我會努力減少....
然後...我真的不太會用部落格耶...
別人的感覺都好水亮,但...我的感覺就很兩光=3="?
恩=3=" 再研究好了=3="
 

quee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