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30 Thu 2012 05:51
-
又遲到的第八天之計畫都打亂了啦=3=
- Aug 28 Tue 2012 21:48
-
第六天+第七天之~我整個都在過豬的生活丫=3="
- Aug 26 Sun 2012 06:53
-
遲到的第四天之我就是愛故做堅強你管我=3=
- Aug 24 Fri 2012 18:26
-
第三天之 平淡無奇,睡的挺好的
- Aug 23 Thu 2012 15:58
-
第二天之我還是....了

最後 我還是決定去做電話客服了=3=
其實 本來是不想的,我實在不太愛一直講電話的工作
但是 現在的我,只能選我能做的,而非我想做的了=3=
所以 我還是先努力吧,想做我能做的
之後 提升自己努力,再去做我想做的~
另一方面 新出爐的前男友 今天打給我了
約我出門吃飯 嘖嘖
然後 我很沒出息的答應了
可是 真的只是朋友啦=3= (應該)
我倒沒有想要復合的意思,就是了...
至於為什麼約今天?
應該是因為今天他放假吧
順便去弄俺的頭毛
總之,我是很清楚自己目前的狀況啦~恩~
- Aug 22 Wed 2012 22:04
-
第一天之來試試一百天上軌道~
分開了~ 五年的感情~
我沒時間感傷(雖然我還是有哭了一下啦=3=")
但是,我要努力趕緊讓自己上軌道
努力,讓自己好好的^ ^
所以,我想和自己約定~
一百天,我要天天上來
天天分享今天的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也好檢討,自己是不是有在進步
也好督促,自己是不是有在偷懶~(這是必然的=3=" 但我會努力減少....
然後...我真的不太會用部落格耶...
別人的感覺都好水亮,但...我的感覺就很兩光=3="?
恩=3=" 再研究好了=3="
我沒時間感傷(雖然我還是有哭了一下啦=3=")
但是,我要努力趕緊讓自己上軌道
努力,讓自己好好的^ ^
所以,我想和自己約定~
一百天,我要天天上來
天天分享今天的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也好檢討,自己是不是有在進步
也好督促,自己是不是有在偷懶~(這是必然的=3=" 但我會努力減少....
然後...我真的不太會用部落格耶...
別人的感覺都好水亮,但...我的感覺就很兩光=3="?
恩=3=" 再研究好了=3="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