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 我還是決定去做電話客服了=3= 

其實 本來是不想的,我實在不太愛一直講電話的工作

但是 現在的我,只能選我能做的,而非我想做的了=3=

所以 我還是先努力吧,想做我能做的

之後 提升自己努力,再去做我想做的~


另一方面 新出爐的前男友 今天打給我了

約我出門吃飯 嘖嘖

然後 我很沒出息的答應了 

可是 真的只是朋友啦=3= (應該)

我倒沒有想要復合的意思,就是了...

至於為什麼約今天?

應該是因為今天他放假吧

順便去弄俺的頭毛

總之,我是很清楚自己目前的狀況啦~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