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又遲到~習慣就好了啦=3=

 

我覺得我晚上都不會想打日誌,都是早上才想打....

但早上又開始發生什麼事,是怎麼寫~

 

所以隔天早上寫也是ok的=3=

 

昨天本來想說要去找鄭先生的=3="

結果....他人卻在顧阿嬤...

 

好吧,幸好有先問過,不然就好笑了...

然後 本來都睡的很好的俺~

前天 又失眠了=3="

所以 就用昨天來補眠去了.....

 

倒是晚上有跟鄭先生app了一下...

我發現面對鄭先生我很容易生氣耶=3=

或許是太在乎的關係吧..

所以,我要改改...

倒是,他個人也沒什麼脾氣=3="

(難怪他老說我容易生氣...這是真的=3="面對他真的比較容易生氣)

總之,我要學鄧醫師說的~溝通~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