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很奇妙....

 

自從我表哥過逝之後,我開始翻開我和他的回憶....

所想到的卻都是小時候的過往...

小時候,因為家住的近,我爸總會帶我們全家到姑姑家去拜訪,我表哥總會到門口來接我,帶我去玩他新的玩具,看新的東西

小時候,因為姑姑幫他買了電動玩具,表姐還不能玩吶!!但我可以

小時候,只有我能在他不在時自由進出他的房間,表姐要是進去的話,還會被罵咧= ="

小時候,出門去玩時,是我開口 他才願意回家的...(玩太野了XD 我是俗辣怕被罵= ="

小時候,看著照片,小時候的表哥牽著小時候的我...

 

但是  關於長大的記憶   卻只留在每年的家族聚會時,他偶爾出現又匆匆離去的身影

或是  正巧要去他家時   他卻剛巧要出門那匆匆一督

 

雖然這中間都會從表姐或其他親友的口中得知他的現況

但擁有手機這麼多年的我,卻從未輸入過他的手機號碼....

雖然知道他從事房仲的行業,但卻完全不曾想去了解他

 

直到聽到他驟然離世之後    才開始慢慢的想起過往的一點一滴

在他的葬禮    聽聞其他親友說   在網路上打上他的名字會有朋友做給他最後留言的網頁

雖然我沒有找到    但是讓我看到更多關於他的網頁

看到房仲業的廣告上有他的名字    和他的資料     和他的電話....


當然也看到了  他的朋友在自己的部洛格對這件事的心情感想  也讓我明白   我表哥的生活真的非常的精彩  ^ ^

 

人真的很奇妙   我卻必須要失去一個親人之後   才真切的體會   珍惜這二個字有多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