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回事呢?

 

聽到奶茶的歌~

前奏才剛下.....心裡就開始有著淡淡的酸.....

 

酸的我的心都滴淚了

 

 

最近的心情其實也不知道算好還算壞

其實有件事煩惱一段時間了

但是,總是拖著...

 

最近因為同事的事情,有刺激到...

讓我也有點急了....

這是煩惱之一~

 

另一個放在心上的事

其實是知道該斷的,不對的,應該斷的

但是我超自私的,我知道,也懂....

不過也因為這件事,反而讓我放下了多年放在心裡的石頭

 

今天很幸運的是到新店吃到好吃的匡師父

雖然我很白目的點了二道我不愛吃的東西

椒麻雞 - 切的有點太細了,反而吃不到口感,而且邊的地方讓人覺得有點硬=3="倒是下面的高麗菜絲配著醬汁,吃起來超讚XD

辣炒牛肉 - 不能說他不好吃,只能我以為他是一片一片或一塊一塊的牛肉XD 但菜上來時,我和芒果(註1)都傻住了....原來是絞肉類

                 吃下去,九層塔的部份真的超級香!!!但反而讓其他的味道都不見了,所以讓我覺得感覺還好吶~

 

不過吶!!也吃到了我超愛超愛超級愛的生蝦啊!!!!

不是我在說~蝦新鮮好吃,有點辣,但又讓我忍不住一隻接一隻

加上這次辣味似乎有調整,整個更好入口!!!大推啦!!

 

還有還有!!今天的芙蓉豆芽湯也是超值的推的~

之前去吃的時候,喝湯時整個都是菜的味道,但是這次去,菜還是有味道,但湯整個清~而且好喝!!!

讓我和芒果大驚訝之外,一連喝了好幾碗XD

而且裡面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茶碗蒸還是蛋豆腐,超好吃的耶~軟軟的好好吃~

 

總之~今天除了我雞婆點了二盤肉外~整個還是很開心的XD(雖然說是這麼說啦~我和芒果二個人還是把點來的四道菜吃光光了XD~)

 

喔!還有一道菜是什麼吶!

是芒果去必點的空心菜!好吃!不貴!而且又份量足!

芒果可是小氣丫嫂!!所以他會愛一定是有原因的啦XD

 

回家前,疼我的芒果當然還是順從我意繞到新店有名的魯味店讓我買明天的下酒菜啊XD~

 

超開心的!!可惜晚上有名的菜都沒了=3=" 只要買些剩下的東西(說是這樣說啦~但是也買了二佰多XD)

總之!最近整個悶熱,搞得我都沒有好好做事的動力了= ="

明天要好好把東西完成了= =" 不然鐵定會被唸到爆!所以....拜託,明天不要太熱啦=3=" 讓我好好完成吧!!!!

 

然後明天就好好的來大喝一場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