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睡不好的一夜~

 

所以,我直接就去鄭先生那拿東西

 

省得對方不曉得倒底幾點要來

(每次都是這樣的,一早說要來,但也沒說幾點,然後讓我等啊等的,到下午也不見得會出現的傢伙=3=)

 

結果在路上就接到他電話了

 

雖然我也快到了

 

他說~很多耶,你一定搬不動的啦~

(衝著這句話,我一定搬給你看!!!!)

 

但因為我己經出門了,所以,他只好等我~

 

然後,更有趣的事出現了

 

 到了之後,我把他的衣服拿給他

 

看到了三大袋,其實我是可以拿的動啦

(畢竟他都裝好好的)

 

雖然會比較辛苦就是了....

 

但他仍然堅持,你拿不動啦~不行啦....

(可能他是好心,要幫忙=3= 但我實在很氣人這樣)

 

我就把一袋的東西,放入自己的包包,其他二代一個可以肩揹,另一個就用抱的

 

硬是自己拿了三袋

 

而且,他似乎己經計劃好今天的節目了

 

但是,他卻不會先講....

 

非得,一件結束了,才講下一步= =" 

 

讓人覺得很煩=3="

 

丫是不會先講喔=3= 是誰會知道你有下一步丫= ="

 

總之,真是=3= (分手後,就會覺得他缺點怎麼這麼多丫=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