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又過了一天,但因為我還沒睡=3= 所以不算遲到(自己說了算~

 

今天一早就挑戰了自己煮黑楜椒醬~

 

因為我早餐超級愛黑楜椒鐵板麵~

 

但又很難得能吃到自己愛的口味~

(雖然都是黑楜椒鐵板麵,但是吃起來相差十萬八千里的都還是有=3= 

 

所以打算自己自製! 上網查了做法~就準備了~

 

我是參考 - http://lorina.pixnet.net/blog/post/29472384

 

不過我忘了加洋蔥...

 

而且家裡沒有醬油膏....(所以用醬油代替了...

 

家裡也沒有奶油...(但我看別人也會用橄欖油代替,所以我想沙拉油該也ok吧~

 

所以做出來的,真的是水水的

 

但因為我是配粿丫條~所以煮到後面會有自然的"勾"

 

而且這次量下的有點多~(上面是三到四人,但我只有一個人=3="

 

不過大抵是不錯的,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黑胡椒的顆粒都好好的

所以炒出來,其實沒有很辣..但香氣還不錯

 

不過,總算是了解,為什麼有人說那個真是高熱量的東西~

看原料就很了解了~油...下的很足、還有醬油、還有糖~如果外面想讓他稠一點,一定要再加麵粉之類的丫

 

拜託,熱量都破表了....

(但,真的很好吃=3=" 我會努力做運動的.....

 

-------------------------------------------------------------------------------------------------

最近啊,穿上一些牛仔裙和短褲~心情都好好

 

因為丫~以前穿都很辛苦=3="

但是...現在很容易就穿上去咧 超開心的啊~

所以...努力是有效果的~

 

--------------------------------------------------------------------------------------------------

今天啊,跟鄭先生通電話......

又是聊一些有的沒的,然後通完,他就自己去睡了=3=

 

好啦好啦,是我太幼稚了,我就是公主病,就是喜歡被人重視,就是喜歡被人哄~怎樣

就是不適合啦=3=

 

讓我之前覺得他其實很不錯的念頭完全打算了(害我還煩惱我會不會吃回頭草咧=3=

現在.....隨便啦=3= (整個沒心~

 

話說....我娘是不是有這麼希望我快點嫁出去丫=3=?

這麼快就開始跟我介紹男人是怎樣......嘖嘖嘖=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